天古装饰2000年创立,秉承“家家是精品,户户是样板”理念,以高级定制设计、渝派精工、6S服务为重庆业主提供品质家居生活,重庆市民家装首选品牌。咨询电话:18523059882

重庆美利山装修设计-联排别墅美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本方案是首钢美利山(联排别墅)装修设计方案,装修风格为美式风格,面积280㎡,天古装饰梦空间高端设计师—唐春;本案施工团队:重庆天古装饰梦星空高端设计事务所。

       主要材料:质感漆、大理石、壁纸、实木地板。

       本案作为一家三口的住房,基于他们追求高品质的生活,此次设计在空间上做了些功课,所以我们在设计上以门拱的形式把空间递进感做出来,采光也能透过天井照进会客厅与休闲区,从而达到空间和采光的完美结合。现一楼在满足客户空间功能需求的前提下,规划出来了一个茶室,以便客户与朋友的休闲娱乐空间。


       一楼通过门拱的处理方式让它与餐厅、西厨紧密联系在一起,但又彼此独立。二楼把女儿房、衣帽间、卫生间尽可能的放大化。在配已门廊,让进门的感觉更大气,既方便实用又美观大气。儿子房内兼有书房,通风和采光非常好。在工作学习压力,可站在阳台观看外面的风景,缓解疲劳。 负一楼墙面以浅色质感漆搭显得空间简洁干净。一楼以真火壁炉与木作假梁搭配显得色调稳重、简洁优雅又不失情调,增添的趣味性。二楼儿子房以浅色暗纹墙纸配以棕色木地板,显得简洁大方,女儿房以浅粉色花纹墙纸搭配棕色木地板,显得温馨,简洁大气。三楼楼主卧以浅色墙纸及棕色木地板配以家具,体现出空间的大气与色调的和谐。更体现了主人的生活态度。


       开阔大方的家局格调,给人带来清爽的视觉感受,久看不腻,和谐的色调搭配营造出温馨恬静的舒适环境,和谐的气息下,体味属于自己的静谧时光......


       无论在空间布局,色彩的运用上,还是材质的选择上,处处体现了优雅精致的高品质生活,高贵尊雅。 

评论

© 天古装饰-重庆天古装饰公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