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古装饰2000年创立,秉承“家家是精品,户户是样板”理念,以高级定制设计、渝派精工、6S服务为重庆业主提供品质家居生活,重庆市民家装首选品牌。咨询电话:18523059882

3月7日天古装饰携手36大主流品牌带你提前引爆3.15

       2015年天古装饰携36大主材大品牌开年大促,开年第一场大活动,超越3.15—天古装饰“造梦空间”定制家装节,带你提前引爆3.15,3月7日9:30—18:00在江北观音桥金源大饭店盛大开启。活动当天,消费者不仅能够享受36 大主流品牌主材商家3.15特惠、天古金牌导师设计 师、金牌施工队等高品质服务,更有万元主材大奖、劳力士、卡地亚名表,以及兰博基尼自行车等重磅好礼,让你赶在更多人之前提前畅享3.15盛惠。

造梦空间 用品质升华设计

    在过去的一年,重庆家装市场硝烟四起,“回归家装本质”、“品质”词语被频繁提及,设计作为家装第一环节,在回归本质与打造品质中担任着怎样的角色?

    “设计是家装的灵魂,在回归家装本质中有着不可忽视的作用,从渝派家装设计到造梦空间高级定制,天古装饰始终将设计作为核心竞争力。”天古装饰品牌中心总监谢 佳呈指出,作为每一个天古人都重视和引以为豪的高级定制设计系统,是为业主量身打造奢侈级、个性化专属的高品质家居整体设计方案, 旨在为业主独一无二的家居中呈现出个性化的生活与情感。

    此次天古“造梦空间”定制家装节将全面展现天古装饰在高品质装饰领域的独有造 诣,不仅为重庆消费者带来了金牌导师设计师、金牌施工队等高品质服务,在活动现场更是针对远洋高尔夫、俊峰香格里拉、金科中央御院、万科城、龙湖两江新宸、美利花都、龙湖紫云台、保利江上明珠、万科颐府……开启2015热装楼盘高级定制设计展。“2015年是天古装饰品质再度提升年,大师季、公益天古、工地检验等品牌活动将持续开展,天古装饰以文化与美学艺术为基础,以消费者需求为 导向,以精工工艺为桥梁,全面提升自我”。


    还以为只有等到3.15才能享受家居建材特惠?太out啦!天古装饰告诉你不用等,3月7号就能享受到比3.15更低的价格。

    为筹备天古“造梦空间”定制家装节,天古装饰强强联合,携36大主流家居品牌开年大促,包括科勒洁具、道格拉斯瓷砖、好莱客衣柜、特丽洁水处理、志邦橱柜、 友邦吊顶、澳威定制衣柜、灯玛特、鹰牌陶瓷、玛格定制家具、简一大理石瓷砖、韩丽橱柜、丹雅墙纸、楷模家具、亿能暖通、久盛地板、长谷瓷砖、华美嘉洁具、 金牌橱柜、依诺维森墙纸、伟奇石材、碧水康暖通、川王木门、安信地板、玛缇瓷砖、美标洁具、爱格斯曼橱柜、卡洛斯墙纸、欧神诺陶瓷、顶固衣柜、楚楚吊顶、 伊加瓷砖、欧派橱柜、世纪嘉年华布艺墙纸、马可波罗瓷砖、大自然地板等。“我们的主材体系商家郑重承诺,作为开年第一场大活动,此次天古“造梦空间”定制 家装节期间到场消费者将能够享受超越3.15的实惠价格!”

签到送礼  再赢万元主材大奖

    在活动当天,天古装饰除了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金牌设计施工服务,更是为现场业主准备了精彩纷呈、丰富多彩的现场优惠活动。

    在3月7日当天,签到前200名客户,凭邀约短信和购房平面图免费领取高档淋浴花洒龙头,送完即止;客户现场交基装定金,即可享受设计费返还32%,基装返还8%的特惠,并赠送800元设计费代金券,1000元工程费代金券。

    客户交主材定金还能参加欢乐大抽奖,一个主材定金2000元抽一次,届时,将有机会赢取8个万元大奖以及众多家电大奖等疯狂主材大奖,保证100%中奖!客户主材交全款,单品牌消费满一定金额,各大商家将有劳力士、卡地亚名表,以及兰博基尼自行车等顶级名品赠送……同时,两大定制家具样板体验间在当天也将绚丽绽放。特别提醒,部分大礼数量有限,送完即止,想要赚好运的朋友活动当天可要抓紧报名预约!

席位预订热线:185-2305-9882(叶经理)

活动时间:2015年3月7日9:00-18:00

评论
热度 ( 1 )

© 天古装饰-重庆天古装饰公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