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古装饰2000年创立,秉承“家家是精品,户户是样板”理念,以高级定制设计、渝派精工、6S服务为重庆业主提供品质家居生活,重庆市民家装首选品牌。咨询电话:18523059882

江与城薇澜岸装修-天古装饰美式风格装修设计效果图

       本方案是龙湖江与城薇澜岸洋房装修设计方案,装修风格为美式风格,面积140㎡,天古装饰设计师—吴勇;预算咨询:185-2305-9882;本案施工团队:重庆天古装饰红星分公司。

       本案在做设计时,着重考虑了房子的空间规划。最大的利用空间,使房间使用功能多元化,配套功能尽量完善。在满足功能的分配下,却又要保证整其自在、随意不羁的生活方式,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成就了另外一种休闲式的浪漫。在设计手法上使其有文化感、有贵气感,还不缺乏自在感与情调感,在设计风格定位上此空间定位为美式风格。

       客厅作为待客区域以简洁明快为主,使用石材及木饰面使客厅显得宽敞而富有历史气息。半开敞式的厨房以及厨房的便餐台使得厨房更开阔方便,双开门冰箱以及更多的储物柜使得厨房方便实用。卧室作为主人的私密空间以功能性和实用性为重点,再加以墙纸和软装配饰使得卧室更温馨。

       这种风格的特点是进了户门就能欣赏到家居空间中对外的公共部分,客厅、餐厅都是为了招待来宾和宴请朋友用的,在材料选择上多倾向于较硬、光挺、华丽的材质。厨房面积较大,操作方便、功能强大。家庭内部的人际交流多在便餐区进行体现出其多功能性。

       在色彩上,以白色色系作为居室整体色调,而在墙面与家具以及陈设品的色彩选择上多一自然、怀旧散发着质朴气息的色彩为主。在材质上,多取舒适、柔性、温馨的材质组合,可以有效地建立起一种温情暖意的家庭氛围。家具多以桃花木、樱桃木、枫木及松木制作。

评论

© 天古装饰-重庆天古装饰公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