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古装饰2000年创立,秉承“家家是精品,户户是样板”理念,以高级定制设计、渝派精工、6S服务为重庆业主提供品质家居生活,重庆市民家装首选品牌。咨询电话:18523059882

渝北天古装饰装修案例—约克郡上林洋房中式装修设计效果图

渝北天古装饰装修案例—约克郡上林洋房中式装修设计效果图

本案是重庆市渝北约克郡洋房装修设计效果图,天古装饰设计师—郑伟,天古装饰咨询电话:023-63821030/185-2305-9882(可加微信) QQ咨询:1617564461,设计风格:中式风格(本方案根据业主需求量身定制,欢迎来电详询)套内面积:129平方米。主要用材:鹰牌瓷砖,金牌卫浴,安信地板,卡洛斯墙纸,欧派橱柜....

设计说明:本案为洋房户型,在户主的要求下设计为中式风格。布局上有主卧、老人房、儿童房、书房等区域空间。中国传统的室内设计融合了庄重与优雅双重气质。现在的中式风格更多地利用了后现代手法,把传统的结构形式通过重新设计组合以另一种民族特色的标志符号出现。例如,厅里摆一套明清式的红木家具,墙上挂几幅中国字画等,传统的书房里自然少不了书柜、书案以及文房四宝。

现代中揉着古典。这样就以一种东方人的“留白”美学观念控制的节奏,显出大家风范,其墙壁上的字画无论数量还是内容都不在多,而在于它所营造的意境。可以说无论现在的西风如何劲吹,舒缓的意境始终是东方人特有的情怀,因此书法常常是成就这种诗意的最好手段。这样躺在舒服的沙发上,任千年的故事顺指间流淌。


评论

© 天古装饰-重庆天古装饰公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