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古装饰2000年创立,秉承“家家是精品,户户是样板”理念,以高级定制设计、渝派精工、6S服务为重庆业主提供品质家居生活,重庆市民家装首选品牌。咨询电话:18523059882

重庆约克郡(洋房)装修设计案例丨渝北天古装饰设计师王朴

本案地址:约克郡(花园洋房)

天古装饰设计师—王朴(天古装饰两江设计师)

天古装饰咨询电话:023-63821030/185-2305-9882(可加微信) QQ咨询:1617564461

设计风格:新古典(本方案根据业主需求量身定制,欢迎来电详询)

套内面积:140平方米

设计说明:本案位于西区,使用面积为145平方。这次的设计风格是新古典风格。新古典主义风格的家居设计主要在于彰显个人的涵养和品位,而这一次的设计中,我将融入个人的素养对自我家居的阐释,通过颜色和造型及家具、窗棂、布艺和陈设相互辉映来体现居住者的品位,此外,融入设计风格的要领,让居住者感受到自身专业文化或职业文化的气息,意义在当前时代背景下在演绎个人身份文化素养的个性张扬充分理解基础上与当代设计相结合之美。然则享受在功能上既有规划、分区独立又紧密结合的家具环境,更是一种人与物之间的情感交流,做到物与物融,人与物合的精神境界。


评论

© 天古装饰-重庆天古装饰公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