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古装饰2000年创立,秉承“家家是精品,户户是样板”理念,以高级定制设计、渝派精工、6S服务为重庆业主提供品质家居生活,重庆市民家装首选品牌。咨询电话:18523059882

重庆美式风格装修—两江春城108平米三居室装修设计案例分享

       本方案是两江春城美式风格装修设计方案,面积108㎡,天古装饰优秀设计师—陈雪梅;预算咨询:023-63821030/185-2305-9882;本案施工团队:重庆天古装饰公司。

       整个设计上原始结构改动不大,主要改动在于厨房,以开敞式的厨房连接入户门厅和餐厅以及客厅,使整个空间更宽阔、大气。

       客厅和餐厅墙面上主要是以白色护墙板为主,但又不是完全使用装饰护墙板,则以暖色调的墙纸与护墙板相呼应。沙发背景墙则使用硬包与电视墙墙面贴墙砖相得益彰。客厅、餐厅的家具颜色的选择上则以深色为主基调,与浅色的装饰护墙板相搭配,去掉了零碎的空间划分,去掉堆砌的颜色和摆设给人一种简而不凡温馨舒适的感觉。 

       主卧室的设计则很简单,主要色调为浅色。墙面上并无过多的造型与装饰。家具都是以白色调为主,床头背景运用了装饰软包加以修饰,使得整个空间更加饱满但不显单调。和谐的色调营造出温馨恬静的舒适感觉,体味属于自己的静谧空间。 

       书房的家具也是以白色为主,墙面上没有任何造型,使用装饰挂画加以修饰。地面使用深色木地板,与整个空间的浅色基调相得益彰,体现出了一种休闲安逸的感觉,但也不失设计感,同时也符合业主的喜好风格。   
       该户型的设计无论在空间布局、色彩运用上,还是在材质选择上,处处尊崇简而不凡的美式简约风格。   


评论

© 天古装饰-重庆天古装饰公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