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古装饰2000年创立,秉承“家家是精品,户户是样板”理念,以高级定制设计、渝派精工、6S服务为重庆业主提供品质家居生活,重庆市民家装首选品牌。咨询电话:18523059882

重庆江与城微澜岸装修设计方案-简美风格案例

本案例江与城微澜岸装修设计方案,装修风格为简美风格,户型:126的平层 本案设计师—彭华(天古装饰设计师);装修咨询:185-2305-9882(可加微信咨询)施工团队:重庆天古装饰公司。 使用主材:顶固整体家具,道格拉斯瓷砖,艺源墙纸,安信木地板,灯马特灯饰。这是一个以低调休闲形式为中心思想做的方案,通过跟客户的沟通发现客户是一个沉着冷静,条理清析,稳重大气的一个人。

客户朋友非常多,大多都是有一定社会背景和一些政府官员,客户对生活品质要求非常高,而且对欧美风格比较喜欢。基于综合考虑,在以沉稳大气,低调奢华为背景展开一系列的思路来完成。总体格调温馨和谐,处处令人感动。居家之妙,莫过于此。此空间定位为简美风格,便捷随意休闲是美式家居最为强调的,因此整个环境不做刻意卖弄性的无谓装点。强调的是线条色彩的合理,起居休闲的舒适与和谐,功能布局的实用与方便。

为了提炼出整个空间的层次与文化积淀,用材上,特别是对与砖的取材,考虑的都是仿旧仿古系列,纵览整个房间,窗帘布艺起到了不可忽视的作用,其自身独特的花纹,挂饰以及色感为这个以美式定义的空间添加了浪漫,个性,舒适,大气的视觉美感。在家具陈列选择上,强调整体风格的统一,每个个体家具表现出来的气质同样非常独到,同时也非常配合地表现出怀旧与人文传统的个性。



评论

© 天古装饰-重庆天古装饰公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