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古装饰2000年创立,秉承“家家是精品,户户是样板”理念,以高级定制设计、渝派精工、6S服务为重庆业主提供品质家居生活,重庆市民家装首选品牌。咨询电话:18523059882

重庆现代美式别墅装修—恒大金碧天下欧式风格装修效果图

       本方案是江津双福新区恒大金碧天下装修设计方案,装修风格为现代风格,面积240㎡,天古装饰设计师—金洪涛;预算咨询:185-2305-9882;本案施工团队:重庆天古装饰公司。
       美式家居风格的这些元素也正好迎合了时下的文化资产者对生活方式的需求,即:有文化感、有贵气感,还不能缺乏自在感与情调感。这套别墅的户主是一对年轻的夫妇,希望自己房子即轻松舒适又不缺乏时尚个性,最终我们选择了这样简美风情。


      整套别墅的土建改动是比较大的。首先一楼的厨房靠窗的墙体往外偏移,即扩大了厨房的面积,又让外门厅变的方正,进入大门的 右边,将本来的厚墙改为薄墙,功能为保姆房与一间客卫。原始的户型楼梯就在卫生间这边,是一个单道直梯,即不美观又影响了空间的分布,所以在与户主的沟通 后,最终设计师把楼梯的位置改到了厨房这边,其造型是U型。改动之后,整个餐厅、客厅的空间节奏变得更加丰富。餐厅下来4步便是客厅,客厅的家具摆放是典 型的美式风格,在沙发背后留了通道,后面是书柜造型,前面是电视墙。整个客厅的流动性是非常丰富的,户主的女人是在美国上学,这种方式是她非常认可也非常 喜爱的。


       二楼的功能分布是:起居室、两个卧室套房和一个休闲厅,因为楼梯的改动,使得楼上区域改动非常舒服,应为户型两端采光极佳,中间稍微弱了点,所以将中间的卫生间一段墙面改为了玻璃砖墙,这样一来即提高了采光又使墙面在材质有了对比。


        三楼的分布也是两间套房,其中之一便是主人房,整个三楼的顶面都是异形的坡屋顶,这是最考验设计师的空间造型能力了。坡屋顶能够很好的表现美式风格,三楼 的起居室顶面做了人字形坡屋顶同时做了白色的面板水缝,原木色绗架梁造型是必不可少的元素,整个效果户主也是非常满意的。主卧室的卫生间也是白色面板加木 梁的造型,同时为了采光在顶面开了玻璃天窗,可以想象一下,泡在浴室里仰望着屋顶的造型和窗外的天空,是不是有一种在外国度假的感觉呢?

评论
热度 ( 1 )

© 天古装饰-重庆天古装饰公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