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古装饰2000年创立,秉承“家家是精品,户户是样板”理念,以高级定制设计、渝派精工、6S服务为重庆业主提供品质家居生活,重庆市民家装首选品牌。咨询电话:18523059882

约克郡壹号湖畔别墅装修,530㎡美式轻奢风格设计图

低调的奢华成为备受青睐的一种现代生活方式,委婉的展现自己对于生活主张的表达,这是本案例中所体现的,天古装饰设计师结合与业主沟通的需求,采用现代轻奢的设计风格,带给房子的有功能的构设,更有个性化设计对于生活的满足。

项 目 概 述

项目地址丨约克郡壹号湖畔

户型结构丨联排别墅

使用面积丨530㎡

装修风格丨美式轻奢

主案设计丨天古装饰-杨洪波

装修咨询丨185-2305-9882[可加微信]

此案业主喜欢美式风格的对称,精致有仪式感;美式的厚重,给生活增添几分品味,业主喜欢在忙碌的生活中,不厌其烦的增加生活的小确幸,用金属的质感,和美式柔和布艺给整个家装空间带来几分欢喜。

用轻奢元素在低调的形式中赋予家居生活以舒适与质感。客餐厅处在纵身结构的空间中,为了制造更有延伸感的室内视觉,设计师将吊顶设计成上凹式造型,塑造上升递进的空间感。

时尚的蒂凡尼蓝间结合一抹黑白,如一抹花卷,让客厅呈现出了灵动而优雅的气质。即便没有怦然心动,但总有一隅可以填满内心的期许。繁复精致的艺术吊灯,勾勒出高贵娴静的生活氛围。

遵从轻奢艺术装饰风格,在时间维度上诠释美式风情,突破地域的界限,在艺术性上达到升华,来赋予美好的生活愿景。设计师以一种融合与平衡的手法,将优雅与时尚运用在空间中,来演绎高贵生活、传递优雅风度。

整齐对称的精致感,在于软装的摆放和颜色的搭配,高奢的品质生活不是“装”出来的,一定是一个系统由内而外的散发。

空间色彩看似繁复多样,细细品味却又给人一种视觉上的享受,仿佛一切都是恰到好处,显得如此相得益彰。












评论

© 天古装饰-重庆天古装饰公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