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古装饰2000年创立,秉承“家家是精品,户户是样板”理念,以高级定制设计、渝派精工、6S服务为重庆业主提供品质家居生活,重庆市民家装首选品牌。咨询电话:18523059882

龙湖两江新宸大平层装修,145平黑色系简约风设计图

此案为龙湖两江新宸云玺145平米户型装修案例,天古装饰设计师根据业主的需求,采用黑色系现代简约风格,整体外形简洁、功能强,室内空间形态和物检的单一性、抽象性。 在配饰上,延续了黑灰的主色调,以简洁的造型、完美的细节,营造出时尚前卫的感觉。

项 目 概 述

项目地址丨龙湖两江新宸云玺

户型结构丨大平层

装修风格丨现代简约

主案设计丨天古装饰—李洁

装修咨询丨185-2305-9882[可加微信]

客厅的装扮中采用了大量深灰色元素,搭配木质地板,这就调和出属于居家的素净温润,从而使的客厅的整体效果更流畅、舒适。

餐厅中的吧台与餐桌连为一体,让每个空间都有隐形的场域定义。一进入户大门,让空间有了与众不同的面貌。大理石餐桌让生活质感更为浓烈,黑白灰的整体色调让家装更显时尚。

主卧的设计相对于居室其他空间就更简约了。电视墙做了隐藏式柜体设计,增加了储物功能。一把躺椅,赋予了歇息处自在单纯的空间感。







评论

© 天古装饰-重庆天古装饰公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