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古装饰2000年创立,秉承“家家是精品,户户是样板”理念,以高级定制设计、渝派精工、6S服务为重庆业主提供品质家居生活,重庆市民家装首选品牌。咨询电话:18523059882

暖灰色系现代风设计效果图,龙湖舜山府大平层装修

此案为龙湖舜山府大平层户型装修案例,整体风格天古装饰设计师马健采用暖灰色系现代极简风设计,运用了朴素的色彩、简约的家具、流畅的线条,让空间的每一处都呈现出一种自然与舒适,“少即是多”的设计手法,在这里也体现得淋漓尽致。

◆ 项 目 概 述 ◆

项目地址丨龙湖舜山府
户型结构丨大平层
装修风格丨现代极简风
主案设计丨天古装饰—马健
装修咨询丨185-2305-9882[可加微信]

在色彩上采用黑白灰拉开空间层次,极简现代的风格基调,用细节与经验把握比例、尺度、平衡,在合理的格局布置上,减去浮夸的造型,用硬朗有力量的形式诠释出高品质的静雅自由新家。

舍弃过多的装饰材料,保留色调素静的空间,空间的品质不是靠物质的华丽堆砌,而是由适宜的灯光、家具家饰以及生活动线,交织成屋主所需的稳定感与宁静感。

卧室给人以温馨的感受,木质家具彰显了健康生态的生活居所。艺术品画幅的陈设,也为整个卧室带来了艺术的气息,进行的搭配,给卧室增添了一丝丝生机。











评论

© 天古装饰-重庆天古装饰公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