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古装饰2000年创立,秉承“家家是精品,户户是样板”理念,以高级定制设计、渝派精工、6S服务为重庆业主提供品质家居生活,重庆市民家装首选品牌。咨询电话:18523059882

融创滨江壹号大平层设计,160平轻奢风装修完工图

重庆融创滨江壹号160平米大平层户型现代轻奢风格装修完工实景赏析,此案业主要求装修整体简洁实用,带一些轻奢的元素。天古装饰设计师结合业主的需求,合理规划布局,采用现代与轻奢的融合;设计整体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时尚、奢华、有品位。简洁装饰,轻奢风格装饰简洁,无论空间布局,还是饰品设计搭配,摒弃繁复的装饰以及花哨的图案。

◆ 项 目 概 述 ◆

项目地址丨融创滨江壹号

户型结构丨大平层

项目面积 | 160平米

装修风格丨轻奢风格

主案设计丨天古装饰—杨正伟

装修咨询丨02363821030

在本案大平层设计中,在运用色彩、线条的同时,光影也是家中重要的美感元素,线条中融入摩登色彩,将简约展现出不简单的一面。
在沙发的后面是个窗子,通过柔纱和点缀的主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起到弱化外部事物、引导室内焦点的作用;电视墙做了镂空处理,也能够给无趣的生活增添一些都市家庭的舒适感,化解一些乏味。

在设计的时候,把餐厅和客厅连成一个整体,没有做空间局限限制,开放式的厨房设计,让整个空间更加舒适、大气。因为餐厅和客厅离的很近,所以颜色色调基本一致,能够给人环境上的一致感。

入户门厅灰色玻璃做隔断,背后是一个开放式的书房,也能够一进门就抓住人的眼球,体现整体空间更加有氛围。









评论

© 天古装饰-重庆天古装饰公司 | Powered by LOFTER